close
和數學組
在校務會議後

就去吃影壽司!!

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RM43塊
有點小貴

可是
還算值得

====================================================================

和同事做在一起
就會不自覺談到公事

一直講到明年的狀況

數學科嚴重缺人

很明顯
會~~~調人上高三
和高一理科

高一理科很明顯應該機率很大是景正

那麼
我就是高三了!!

媽呀!!
怎樣算
都很可能是我!!!!!

頭痛
幾天睡不穩

然後
剛剛回家
差點睡著
撞車

很多次了~~

真是在鬼門關前面一直伸腳進去
一直伸腳

只是
一直還是沒有事

相信
有某種力量在眷顧我

那聲音
常常叫我醒的那聲音

不管你是誰
謝謝

但是
還是會擔心
哪天,它忘記提醒我的時候
我就真的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