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休業式

沒有很好玩

每年都是進去報告

好像週會醬?

搞屁??

分發高二的成績冊
更糟
為什麼分成績冊要在排球場?
又熱
又不能說什麼話給我的班聽!!!

我不是要弄他們哭
但至少讓我在比較良好的氣氛裡說嘛

本來想去文1的starhill
但是
有e learning講座!!!

我的天

很好
算了

聽了講座
很想在假期弄個美美的moodle出來
哪裡知道
最後的時候
竟然說:請古來老師注意,假期我們要upgrade server所以老師們要記得back up 自己的資料

我暈
言下之意
就是server down啦
哇老

去和文3的吃涮涮鍋!
很好玩
不錯~
我喜歡

還記得今年參加高一的班聚
第一次就是去文3的
^^

文3女生
有些哭了
依依不捨

===============================================================

這就是一年一度的失落~
還來不及認識
還來不及關心
還來不及了解

明年又換了一批人

================================================================

最近睡不穩!
因為一直想起教高三的機率越來越覺得很高
我就想暈~~

萬國明老師今天說
他們不可能放太少老師在高三的
因為不好

雖然後來老師有解釋為什麼不好

但是
我沒有專心了解

因為我聽到他說不可能放太少老師揸fit高三
我就已經魂飛魄散了~~

哇老
明年
忙到像打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