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
是因為已經
能夠沒有感覺了

平淡的我
就像我跟惠萍所說的:我快要走出來了

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真的嗎?

在1文1
叫他們安靜的時候
我說:注意聽......
惠萍就說:安靜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沒有記錯我只在他們這班講過一次這個東西
她不只記得
而且還反應很快
而且竟然比我還快
根本就是我想到她就講到~~
當然也不排除也是有人記得,只是沒有說出來
不知道

我真的還是hang住一下
接不下去了

後來
講課講課講課
過後
叫他們做題目的時候
她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靜下來
我很訝異,就說:哇~
她又接:安靜的聲音

我真的不頂了~~
兩次都給她猜中
我暈
有點誇張有點懸了

不管
不想那麼多了
第一次遇過那麼誇張的事~

图像1303.jpg

图像1305.jpg
欣平的生日

==============================================================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主動

不要給我猜中才好
也許只是多想

但是
我沒有信心

雖然我沒有拒絕
但我也沒有答應

我很擔心很害怕

但,不把握這次機會
我會後悔嗎?

自己都做不到的事
還要求別人做到
要我怎樣適應?

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失望也會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