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家人
一起去吃肉骨茶
kota tinggi的
原来它叫强记
现在才知道

二姐的朋友
很好笑
很随和

=====================================================================

有时候
一些东西
就是很巧

昨天
我在按电话的时候
本来是想block掉那些一直乱信息东西来的信息台
弄不到

反而不小心
我按进了whats app
结果发现
凹很久很久以前
也用whats app信息过我
我N个月没有开了

所以~~
和凹聊了聊~~~~
感觉
她很累~

===================================================================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再和以前一样了
对你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关心~

但是
如果我真的在
你说江副人不是很好咩?
的时候
回你一句:不信就不要问~
你会怎样?

虽然
我没有这样
我也不会这样
因为我会珍惜~~

果然
“我很重要”是讲讲而已
珍惜的人就会珍惜
不珍惜的人就不要去在意了~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