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
都觉得有跟刺
也不知道为什么~~~
放不开

芋霆说
她还是有care啊
对啊
总觉得芋霆不可能不care的
那时
只是觉得
东西牵扯到她
就应该通知她
没办法~~~~
我是那么觉得的

不喜欢杰胜有时的语气
芋霆跟我说:我们班聚下次去马六甲,你懂吗?
我说我不懂,没有人通知我
杰胜就在旁边插一句说:你希望谁通知你
我觉得杰胜心照不宣就好
何必说出来
当然是希望她们当中某个会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啊

去年年尾
婷说想去马六甲
我自己也在心痒痒了
在盘算如何去什么的
可是那时她很忙
有集训什么的
她说等到三月假期
结果三月假期她更忙
集训
之后还去universal studio
所以
她完全忘记了的吧
算了
有些事~觉得只是我自己在记得罢了
其他人不会记得

所以我说要重新认识人吧
而且这两个人
有时就像benc所说的
小女生也许就只是讲讲而已的啦
说在乎,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在乎
说吃醋,也是讲爽的啦

突然觉得
benc讲的很对~~~

所以
就~~~重新认识吧~~~~~

晶还好
她会在意你
会吃醋就还可以谅解

婷有时给我那种感觉给我就是
有利用价值才找我
吃醋个屁!


做朋友做到没有信任
还做什么朋友

纯粹发泄
就是时不时会这样想
有时会有根刺在扎

怎么她们可以好像没有事发生过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