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需要重新认识人的不只是你们
我也是一样

昨天
婷和晶在回家的路上
就说到
有必要重新认识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又保持沉默
老实说
原来我很记仇~~~
或是说其实我还没有想通
只是表面上没有什么显示出来

我认为不只是他们
连我也需要重新认识每一个人

没有想到同个办公室的同事原来也有在思考跟我一样的东西
没有想到这么久了遇到benc还是不会没话说
没有想到初中朋友是很想要来个班聚
没有想到国威很想来个男人帮聚会
没有想到佩菇会从澳洲打电话过来
没有想到凹会那么有默契在打来之前先问
没有想到爸爸会打电话来问我为什么那么迟还没有回家...................................

晶之前也是说过~
但是她说我不在重新认识的名单

当时很想说
可是你们两个在我重新认识的名单啊
最后还是决定把这句话吞下了
不忍心伤人
不过
我还是会觉得
我有必要重新认识她们两个吧~
朋友如果做到连信任都没有
我不知道这个还叫不叫朋友~~

突然想起怡清在楼下大喊我名字然后问我为什么还没有回家的感觉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