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已经是我自己的问题了

我还是想不开

总之就是
我自己的心结越结越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很坚固的友谊作为后盾~~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就这样算了

不像她们两个
吵了很快就好了
毕竟
她们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

我不是
我们三个才一年多而已
而且
我说句老实话
我不了解我们

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婷
每次都把什么事都困在心里
不主动跟我说

不了解晶
每次很多事都讲出来
不知道那句是真心的

不了解我
每次都没有事
一有事情就会很久都不能走出来

昨天
我们三个又出去
再怎么样
我都找不回那个感觉
三个很开心的感觉

总觉得大家心里想的东西不一样

她们讲的东西
有比较听的懂
也许是刻意讲我懂的人吧
也许
但偶尔还是会有几个不认识的人的名字~~
是吧??

再来
很多事情
发生了
才知道
自己不是很早就知道
是事情发生了很久很久很久
现在她们才说起~~~~~~
跟去年
相差很远

婷还是一样拼命的按手机
也许另一边是迪威,志峰这些人吧
从来都不跟我说
晶和我的共同话题
来来去去还是围绕在俊豪和jingwen
讲不到两下就没话说了

还好后来
讲了比较多别的东西~~~~

回家的路上
我马上公开的问: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觉得芋霆很重要?
其实我是希望听婷讲什么的
因为晶我已经跟她解释过了,还很希望她能够完完整整的解释给婷
可是
我直觉告诉我肯定没有
然后婷停顿了很久都没有回答~~
结果
晶就说:我讲我讲
说了一大堆我本来就懂的东西
就晶很早就跟我说婷怎样想的东西~~~
问题是:我不是想听晶说
我想婷亲口跟我说
而且她说了一大堆婷的想法,都是在跟我解释
本来还以为她打算把我的想法解释给婷听
哪里知道~~就不了了之了
就开始谈他们的班主任
一直讲一直讲没有停~~
我找不到机会说我要解释给婷的听的时机
那时我真的很想毙掉晶的嘴巴
我什么都解释不了

回到家
看到晶信息来的小心驾驶
信息回她跟她说我没有机会讲话
结果竟然得到的回应是:不希望我讲多错多
什么鬼!!?????
我本来找到机会想要好好的解释给婷听
晶你听过了有不帮我解释
结果还不让我讲下去~~~???
我无言~~~~~~~

现在我要解释给婷听
并不是要解决婷的心结
是我自己的心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