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惠三告诉我
她没有考到试
就因为学院登记的时候登记错误
她明明就是要下午的考试
结果变成早上
去到那边才发现
已经太迟了
问题是
学院还不承认
说是她自己填的时间
1。她自己是不可能填早上的,住在JJ哪里可能选早上的时间考?当然是选择下午考然后晚上可以直接上课了嘛
2。字体不是她的,她的字体不是小小的

真的
这件事让她心情很不好
两天没有去上课了

其实
我也能了解
上次我的F2突然变成F1的时候我已经很不爽了
他们的CBE真的很多问题的
还好上次我们是三个人一起出问题
所以学院可能是因为人数多没得狡辩
所以就帮我们处理了

可是
这次她就不是那么好了
只有她一个
可怜
衰~~~

昨天
我是很早就睡了的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
1点多的时候打来烦我
好象是惠三的干哥什么的
我模模糊糊的
回答了他
他好象是问我为什么她考不到试
还误以为我是她的男朋友
妈的
kisiau
酱晚打来我没有骂你就好了
还乱讲疯话

------------------------------------------
今天
下了一天的雨
上课后
原本以为平常的回家
哪里知道
遇到莉莹
之前在补习学院教书的同事
真是巧啊
接着就聊起来了



















世界就是这样
平常也可以变得不平常
一切出乎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