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显~~

出题竟然又犯这种低级错误

多了那句“以拍表示”
好沮丧

本来并没有酱sad

可是
我监考的时候
一拿到考卷
就发现问题了

还跟劲雄讲
叫他们教务处改

可是
他却说:如果不是什么大问题,答案没有什么分别就不要改,不要让学生认为为什么考题常常要改?
我无言
不知道怎样回应,就:好吧,就算了

哪里知道
原来这句话影响很大
哇老


气自己知道问题了又没有处理好~~

其实
可能并不是这个考试
害我那么沮丧

只是
那个情况
就预知问题了,却没有处理好

礼拜天
在facebook跟晶讲了一大堆
也告诉她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时间调适
告诉她那我是不是应该吃杨迪威的醋,他的角色以前是我的角色
然后好奇问她之前在pelangi indah mcdonald跟她说的那些话她没有跟婷说么??
她说:你讲过什么话?我完全不记得了
我晕~~难怪~~~~~~
难怪婷会吃醋
我以为
晶知道就会拉婷一把
让她不会想歪
在她觉得我为什么对芋霆好的时候
就跟她说
酱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事了
其实
那天之前
我已经有sense到问题了
才会讲那么多的话给晶~~

晶跟我说
她很sad啊什么的
其实
我还是很在意
我没有感觉到她们的珍惜咯其实
因为
我跟她在facebook讲的时候
她说sad,却意外发现她在comment 那些他们三个一起出去公园的照片,而且语气很高兴


也许,需要重新认识一些人

所以
也许是我恨自己吧
恨自己知道事情了没有处理好

也或许
我不需要这么在乎
真的
大家可能只是大家的过客~~

如果不在乎
就不会沮丧了对吧?

而且今天进高一文1的时候
看到慧慧和惠萍
很好奇
就问:你们谁是阴谁是阳?
她们都抢着回答自己是阴
可是我认为是惠萍啊
再问:你们感情很好吼?
她们也第一时间说:不好
很有默契
很balance

也许
duo 的 balance是不可以被打乱的
所以
晶和婷的平衡是不能被破坏的吧

始终是使她们不balance的因子吧~~

也也许
我命中注定是是她们感情变回像以前酱好的因素
但并不能跟她们做永远的朋友
因为~~~会使到她们不平衡~~~~~

明天
marion
一年了~~
你还好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