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昨天信息跟我说
她大便没有关门
大哥进来
结果她大便缩了回去

哇老
大便的东西都跟我讲
我不顶她了
==

不过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回:你很恶心~我都不知道大便会倒流的,最好时光会

后来就聊着
我想回到高一那段时间
重来高中的时期
因为那时的我比较开朗

她说她想回到三年级

现在
我又突然后悔了
我想
如果回到初中
初一
整个中学
重来
会比较好

初中好多朋友
都没有联络了
很多
我们以前一起闹
可是
却没有什么联络了现在
以前很好
为什么不能持续??

那时
我从来都很少跟女生讲话的
可是
跟男生在一起
早上踢球
下课踢铝球(铝罐做的)
那是自己班上发明的玩法
3V3这样
很爽~~~
那时没有手提电话~~
大家都是在学校谈天的
那时没有facebook
大家都是在学校fufit的
嗯~~~
这才叫做无忧无虑

然后
如果上了高中
我就会尝试下课去找他们
联络联络感情

想起来
我高一
真的是有够自闭~

很怀念以前巴士上的日子
宇恒,家豪,木豪,锦彬,福星,健胜
我们几个说说笑笑
还有怡蓉
初中那段时期
她住我家隔壁
我没有很好好的跟她相处
才在隔壁而已~!!!!!哇老
每次都和她一起上下巴士的
唉~~~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