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在大家的记忆力占有一席之地

不小心
看到某些人的部落
按了进去
写的是我

很好奇
结果
在google 心机的search了一下
发现
我的名字
开始多了起来

我记性不好不用紧
如果
这些认识我的人,学生
以后
能够来帮我拼凑我的记忆
是很不错的
很有意义~~~~~

感谢bernard
真的帮我开了个fans page
我开始可以拒绝accept学生了~~~

我也开始可能计划delete一些人了~~
不然
我的fb超乱的
很显~~~~

希望
多年以后
你们心里还有我~~~~~~

去年的文1,2,7,8
不同的经历
不同的人

会尝试记得你们的
如果我可以的话~~

高三商一的拼图~~~几时才能拼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