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大家一起去打羽球
被砍,国威,宝胜,我,小凹,晶晶,一尾还有宝玉
我们就这样
四男四女出发
凹驾她的Audi A4来载我
超级舒服
很好坐

之后
我们就在宝胜家meet
宝玉把她的车放在宝胜家
然后他们4个就坐国威的ALZA出发
我们4个就坐AUDI
小凹今天又梳了我觉得最美的发型
哈哈哈
实在是越看越美

然后
塞车

不过在车上哈拉哈拉了一大堆
之后去到羽球场
他们又一直弄我跟小凹
不懂他们是做什么
宝玉私底下就问我
我跟她老实说
我说:我们都讲好了的,没有什么的,不然你们酱子弄我们不是很尴尬
酱子
宝玉总算知道
我们没什么
哇老~~~原来大家都还在误会
算了
不想多解释
他们要真正的答案他们自己会问的

后来
打完了
就去Mount austin吃东西
可是
还是塞车
不过很高兴的是
小凹让我驾她的AUDI
好棒~~超有力的好吗?
而且其实不会肥
我一直以为会肥,哪里知道其实跟camry差不多吧了
很好
很满足

大家就这样
哈拉哈拉
就结束了

后来去找老大
老大果然还是老大
讲话还是那么的~~~尖酸刻薄
哈哈哈哈
不愧是女中豪杰
不愧为男人帮的老大
哈哈哈

很轻松
快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