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6:明天就要换位了...变得有点不舍得文龙 ( Ho Boon Leong ).坐在他旁边后,发现他的人超好的...................每天上课都很开心.不知还会不会有机会和他坐在一起没... 《高三周记》

四年后.....我载到他了!!!!!!

凹tag我这个post
在facebook里面
哇老
现在我的语法严重有问题
明显语无伦次了
小凹就是有这种力量,常常给我惊喜

哈哈

开心
很爽
怎么做朋友可以做到酱
而且
是男女纯友谊耶
我很高兴
我有这么一个好的女生朋友

我会珍惜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