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说我异性缘好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到异性缘
我说
国威不是更加好??
应该说他的是桃花运
哈哈哈

我只是觉得
女生更应该被关心
因为
每次女生都比较心思细腻
俗话说:想很多

所以
需要很留意她们的一举一动

而跟男生相处
我就是那种在一旁静静的
听他们讲话
偶尔参他们两句三句
大笑
这种相处方式
我觉得也是很喜欢啊

只是
如果是男男女女出去
我应该是会主动去关心一下女生
担心有些女生会被冷落
所以~~~~~

其实可能不是异性缘啦
就是我的想法
我会很在意女生们跟大伙出去的心情

朋友
就可能应该是酱吧
总得有人做中间的桥梁不是吗??
不然的话通常男生都比较不会去参女生讲话的(当然如果有人占据了这个位置,我甘愿静静做在旁边“看”朋友们讲话)
虽然
这种人有时会觉得很累

调整心态很重要吧
就像昨天
我看到光益在CS
跟一个女生手牵手

可是
我还记得
上次他跟我们说他没有女朋友
所以~~~会觉得有点被骗
可是
后来想想
也许是因为什么苦衷呢?
朋友
就是要互相原谅吧~~~~~~不要太强求

=====================================================================
可是
这类人
也是很烦恼的
因为对太多人好习惯了
所以~~~~~~
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对一个人特别好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让一个人知道他对她特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