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8的班聚
很早
载了斯安
就去苏丹公园
野餐
也没有什么野餐到啦其实

因为
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雨

很不好玩
不过
苏丹公园是个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以前
我们商一
就在这里
野餐了两次

后来
大家跑到citysquare
去neways
唱歌
文8 个个都很爱唱歌
所以
很好玩

后来
大家玩啊玩
就很多人慢慢都走了
剩下几个人

后来
慧莹JY就买了蛋糕
我们就开始庆祝
很感人
上面写的是S1AC8

银河~~
你要快乐
你一开始的疯狂
我被影响
很喜欢
后来
你看着电话
心情开始down下来
我也被影响
很感伤

我感觉很无助
没有办法帮你什么
只有一直想找东西让你笑
你微笑背后的悲伤
我真的可以感觉的到

还好
到最后
你还是热了回来
但是
我还是知道你在勉强微笑

看着你为他吃东西
我更加心痛
也许现在你为了那个他在伤心
可是
你更不知道的是
你现在喂的这个他
心里在想些什么??
看了很心痛
你们两个人的友好
我看了觉得很心痛
if only i dunno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