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很快乐=)
那是增添生活中感动的事情。

这句话真的很好
也是最近一年以来我生活里面的重心所在
就是
在这最近的一年
比较容易被一些小东西感动
比较会注意细节

在以前的我
是比较没有这么注重细节
有些人
做了有些事
我都当理所当然
没有多加思考
整天就是嘻嘻哈哈

今天
在文2上课
文2 还是一样
就给我感觉就很像是:我在外面有补习,不用怎么听
然后
就有点down
去到文8
他们体育课刚回来
走在前面的是银河,ruth,还有谁我忘记了
唱着老师早,同学们好
很开心的心情
直接影响我
感觉来到天堂
志华说:是不是有家的感觉??
对啦
是~~~

放学后
去和银河找audi R8的模型车
第一次去八星广场
真的是迷路咯

真的很喜欢文8
老实说~~~~~~~
为什么他们的英文老师会打酱子的操行呢???
不明白~~~
你们明年最好还是同一班咯
有缘的一班
10多个人是因为迟交学费才在这班的
这就叫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