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多叻
不是我要讲

像刚刚
小凹打来
问我book keeping 的东西
然后
我听到她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
就都会很开心
每次都是酱

还记得上次她从澳洲寄来t shirt
我收到的时候是开心到跳起来
一整天就在那里瞎开心
这算吗??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听小凹的声音
看到小凹
而且跟她在一起
从来都不会不开心的
都是嘻嘻哈哈的
很爽

还是很烦!!还是不懂要送她什么~
她真的对我很重要了

小凹
我是确定是友情的
这又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又那么肯定??

我还是很在意一尾讲的
而且小凹还加一句你对朋友好像会是对情人好
哇老
唉~

讨厌那种忽冷忽热的感觉
很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