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班聚
在city plaza
本来完全不知道city plaza可以这样玩的
昨天有点让我大开眼界
到底是谁的点子啊??
好厉害哟....

其实呢
一开始就想要搭巴士下的
1.因为最近倡导节约用能源,加上global warming越来越严重,所以如果不多人坐我车的话,我很少驾了的
2.平时搭巴士下新山搭得多了

可是,后来老大问我载她
想想一下
还是驾吧
对不起
gaia
lol

后来
去到老大家
载了老大
想去载美君
她却突然说不须要了

果然又是不有效使用能源了
...........

然后
跑到bakawali里面想
这里附近谁须要交通的
打给一尾
结果才发现
原来
聚会是6.30pm才开始
问题是
我们还以为是5.00pm
整整早了一个半
后来就到land mark 附近的展览厅
去家具展
闲逛
“顺便”找老大的“相好”

就酱
随随便便过了一个小时
然后在city plaza的car park讲了半个小时的话
才上去
发现别人已经到了
而且还到很久了
应该是半个小时了
我们还以为没有人到
所以才在car park里面讲了很多东西

后来节目开始
大家都去烧烤啦
打撞球啦
打篮球啦
之后就散场了

光益
是宝胜叫我走蛇形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