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就要代课
真的
病倒了
那么严重
结果还要代课
我都不会了咯

本来昨天还以为
今年的生日会很平淡
因为
真的很怀念男人帮在周围的日子
很怀念他们在晚上还特地多多辆车停在我家门外
然后
在家里
庆祝的生日

也怀念很久很久以前
在高二的时候
男人帮第一次在danga bay一起吃的一餐
当作庆祝
很怀念我的青春

结果
今天
一进到文3
就来了个生日快乐歌
到文5 也是

后来
杰胜叫我去他们班
馨仪黄就准备好粥和卡片给我
星娅也送我蛋糕

真的感谢

进文1
也受到卡片
和生日快乐歌

最后
是杰胜准备的蛋糕
吹蜡烛许愿
还有靖婷的礼物

最最最后是文2
的一整箱水
都很感谢
真的有心了
=========================================================

也许人就是那么矛盾
从来就不认为自己的生日会是个焦点
结果今天的生日
真的就得到很多祝福
但是得到了~好像有不怎么会珍惜

在文3文5的时候
生日歌还听的津津有味

到了文1的时候
竟然会开始觉得有点腻
我是怎么了?

真的只有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今年的高一
我付出的真的比去年少
对不起
而且最对不起的是高一文1
真的很很很对不起~~我是应该在给予更多的关心的
但是并没有~唉
很后悔
多一两个月
今年就结束了~
好像也做不到什么了

==================================================================

杰胜给的祝福
一直是要赶快恋爱啦什么的
我跟他说连对象都没有,真的难

我怪吗??

其实
应该是要找到自己喜欢而又喜欢自己的,真的难吧

因为
我记得我也不是没有市场
很久以前
高三那年
还记得有人问我说:如果我要你当我男朋友,你会答应吗?
可能当时的我
并不热血吧?
应该强烈追求她吧?
是酱吗??

===================================================================

只能说
馨仪黄
真的很有心
一锅粥真的胜过其他礼物
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锅粥
而且那卡片上的“人生就是想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
真的让人想很久
感恩

==================================================================

婷的礼物
上面写着“这份友情,我珍惜”

也许
是我自己过不了我自己的关
就像我跟晶说的
我需要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时间

=================================================================

这病
如果早点好
我今天一定高兴到跳起来的
图像1275.jpg
图像1276.jpg
图像1277.jpg
图像1278.jpg
图像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