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记录下我的看法而已
那天,去看运动会
啦啦队的表演是我最想看的

我看了两场啦啦队的表演后
只是觉得不是黄队拿就是绿队的了

基本上我觉得只有黄队的舞步跳得比较好
绿队也不错
虽然我是绿队的
可是我还是要承认是黄队跳得比较好
不过绿队的音乐剪辑是里面最厉害的
其他队伍望尘莫及
所以,我一直认为黄队是绿队最大的敌人
而其他队伍根本就平平无奇
我心里的排名是 “绿/黄 蓝 红 白”

哪里知道红队既然赢了
全场其实有错谔的感觉
不过,过了就算了
之后我也没有想酱多

哪知道
今天我看报纸
报纸写 “我会红”才艺比赛明天在CS造势
然后会请红队啦啦队表演
我才恍然大悟
应该学校是为了这个而内定啦啦冠军的
因为如果啦啦冠军是别队的话又不符合“我会红”里面的“红”
然后又不能请他们在CS表演了
而且少了啦啦队表演,CS的造势活动根本就没什么好看
所以就算红队的啦啦队没什么厉害他们还是会赢的
只要他们有一点standard就可以了….
so they let ‘em win
学校真是厉害盘算
不愧是将要角逐ISO9001的教育机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