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又要到了
这个时候让我特别特别地有感触....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
高三商一上下一心将筹款做到最好
不只这样,
我们还拿了啦啦队的冠军
这都是我们的努力换来的

还记得当初的时候
我是不想参加的
因为全班说男生少
所以硬逼所有男生一定要参加
之后,啦啦队又有些人不合作,甚至闹情绪
我还记得我有一次大声地表露我的不满
不满那些练习一直找借口不来的人
如果每个不想参加的人都找借口不来的话
啦啦队还比个屁
更何况不来的人又是那些一开始很积极的人

我们不只有啦啦的回忆
DRAMA也有
我还记得全班残酷地把这个找人参加的重任交给我
只因为我是爱演王
嘉悦好象是轻松地就参加了的
健颖是我半哄半骗进的
屁当时很忙,可是在多次求她后才答应的
古古好象是谁人将他的名字写进去的
菁好象是多人了才进的
心如好象是有颖她才进的吧...
好不容易
才聚在一起
才决定剧本
才拿下冠军
当时真的很高兴

还记得校庆
我们还有去卖菜
一整天
我们根本就没有上课
老师帮我们请了一整天的假
去校外兜售蔬菜
一开始不知道价钱
乱卖
后来才慢慢好转

我们也有在学校过夜
将档口布置好
花了不少心血
在校庆的时候也玩的很开心
什么财神啦,人体台湾香肠广告都跑出来
真是商科一家亲呢
刚好又碰到一起义卖
哪可能不闹呢??
收拾完所有东西后
我又和屁去看文娱
两天的校庆也到了尽头
满满的
没空挡
充实
回家抱头就睡

去年校庆的这段日子
过得即快乐又好玩
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为过去
再也不可能回头了
除非世上真的有时光机
不然着记忆将永远埋在我的脑海
埋在我的心
埋在我还留着的商一啦啦队的战服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
我不介意
不介意短寿几年
再重新经历这段美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