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健颖已经进入了八强
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
当然,还是希望她能够进入六强
甚至拿到冠军
只不过今天看了剩下的那几位好象都很厉害

今天,一早教完了课
就回家休息了
因为本来以为会有一天要捱
假设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节目我就不用睡午觉了
然后他们打来说到了
志杰叫我载他去
我就想时间也差不多了
应该可以配合到她们的时间吧
哪里知道她们突然不去了
ok,fine无所谓

去到那里跟志杰分道扬镳,
然后去old town找他们

健颖总算来了
然后拍照咯
国威不懂做莫推我去靠近健颖
真是奇怪呢.....

之后还被他们轰上台
今天他们真的很怪
应该又有什么突如其来的传言...
一定是的

他们根本都不了解我
我是真的不可能喜欢健颖的啦
心里没位了....

最后跑到上次那个Desa Tebrau那里的妈妈档
喝茶....
显.........
就这样回家了......

爸爸,我不是不要睡
是我很想睡,又不想睡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我是很累,很睏,最好能躺下去直接睡
可是我又很焦虑,又不懂做莫很不能安心得睡
我是不是得了失眠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