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觉得很烦啦....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四月底做完就走的
可是她叫我留到他们小学生考试完
还讲是七八号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又要我教到15号
很显叻....

本来就是因为喜欢小孩子的纯真、天真、没有心机
所以才会选择这行
不然我应该是打死我都不干的
可是,最近的那几件事让我觉得世道炎凉
连小小的小学生也会耍心机
现在的小孩不一样了吧
以前我小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纯呢....

况且本来也以为只有女生会这样,
又不巧给我发现小男生也是这样
my god
我不顶了
根本就不是我耐不住教他们
而是根本就讨厌耍心机
以前是酱,现在也是酱
我就是讨厌心机
难怪以前有时会讨厌商一
但有时有很喜欢
有时大家看起来很团结
有时却争锋相对
最讨厌就是在班会上看到几个人在互相骂来骂去...

所以,我忍不住的是“心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