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7/10

今天虽然一整天还是头痛

可是 就是遇到的人事物

让我真的都在好心情当中

我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得稳

=====================================================================================================

首先是代课

本来拿到单子的时候 就是感觉

哇老~~~~

这样

可是后来 进去课室

竟然是rouyi和jingyu 的班

傻眼

然后三个人

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聊了很多

然后他们还跟我讲了一大堆心事

很不错的一个交谈

女生的心

是这样想的咩原来?

可是为什么我试了一试,我觉得不是?

=======================================================================================================

下午的啦啦队

没什么特别

然后补习

之后又回去找啦啦队

遇到一件特别的事情

就是yilin陪我吃晚餐

然后聊天聊天吃晚餐

很棒耶跟她讲话

很自然啊什么的

我喜欢这种很steady的女生做朋友

你不用猜

不用想

做自己,就会陪你的人

上次我载她回的时候

也是先说:我想要进去游乐场看一下

她就说:走吧

我们两个就进去看了看那个游乐场

后来我又说:好像也没什么好看,要走吗?

她就说:ok 哇~我真的觉得很好耶

今天也是

就陪我吃饭

整个人nice到,我不懂得怎么讲啊

======================================================================================================= 还好没有回家先 然后直接去载乙双 去u mall 看我想看的Independence day

很感恩这个人

真的

最近情绪的不稳

也不多问

然后就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其实....我们真的有吵过架咩?

这种好.....真的不是那种很表面普通的好.....

就是那种..... yilin 在吃饭问:等下跟重要的人一起看戏啊? 我就直接回答:对,很重要的人

的这种好

可以直接确认是对我重要的人的好的那种好

看电影

让我想起一个人

她叫yiqing

我记得很久以前

她也是知道我想看,就找我看了

重点她那时很累

还睡着了

=========================================================================================================

最后

今天超感动的就是

那个curry 饭

我没有想到他们会记得我

早餐义卖还准备多一份给我

已经很久 很久 很久

不被围绕

不被贴心了

真的

感动

而且还写了张纸

写上了一些东西

让我看着看着

就真的嘴角就笑了

=========================================================================================================

因为这些总总

我近期的比较低潮期

应该就这样 结束了吧

别人的付出

只要是真心付出

我一定感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