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刚从印尼回来

还不错玩,我是觉得走走看看很不错

可是家人都会觉得不好玩

看些古迹对他们来说是看石头

那....好吧....哈哈

就这样吧

心情指数不是因为这个而被影响

=======================================================================================================================================

有时真的看着她

就这样一直纠结

会很想不理

同一个事情

同一个曾经伤害我的观念

世界一直还绕在这个观念

真的想一巴扫过去

然后说些狠话,就不想再理

但是不知怎么的,每次遇到

都还是很耐心的,忍着自己的痛,想去引导

真的是我的弱点

怜惜伤害过自己的人,到底是为什么要这样,我也不了解

压着被情绪带着走的自己

还要装着自己很强大,引导着对方


你可以不要再一直绕着这些不好的观念一直下去吗?


==============================================================================================================================

我忘了

这是我遇到的第二个状况


那个....你还好吗?

应该不错吧

看你的生活都还很不错


==============================================================================================================================


最近发现两个东西

第一个是tsu,像fb和insta这样的社交媒体

http://www.tsu.co/hoboonleong

真的觉得他们的理念很棒

第二个就是wowapp,像whatsapp,line,wechat的沟通软体

https://www.wowapp.com/w/hoboonleong/BOONLEONG-HO

两者的共同点就是有利润分享

而且都支持你把你的利润捐去需要的团体

希望他们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