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最近没什么事情
再让自己的心震撼到一下

处理啦啦队的事情
开始觉得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沟通上的问题

当我们在怪罪别人的时候
是不是也该想想自己语气也不好

怎么我去的时候
语气都是好的呢??

我也知道
发放消息的情况
跟MH370一样
很不一致
要让大家去一直道听途说

但是呢....
讲的人有错
听的人当然也有错

我不认为是一方的

再加上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
现在的学校
会比较law by law一点
要照程序来嘛....
也无奈嘛

加油啦
尽量能做多少
就做多少
不是?

====================================================================================================================

前天吧
星期三

本来是要记录的
但是太累
就睡着了

很多事情很重要
很多谈话很重要
需要记录

提醒自己

慧娴回来了

然后就教她排列组合
到将近8点多

4个小时多左右

不过其实最后的一个小时
一直在聊天

聊她经历过的事情

同样的经历
所以有共鸣

when you hide from it
it grows....

以感恩的心
祝福
来对待不好的人事物
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自己

后来又聊到别的事情
聊到我的感情?
又一个催我去找女朋友??

我不是不要找好吗?

她告诉我
要有期待
要幻想....
才会遇到....

哇老.....
有点难

不过
最近好像比较有点知道
自己会喜欢怎样型的了
以前从来没有一个模板
自己喜欢怎样的女生

现在越来越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样的了

吧??

哈哈..不知道

===================================================================================================================

2014508092515

人事已非的感觉
每年都重蹈覆辙地
会感觉到

监考礼堂
就会有这种感觉

唉....

还发现一些情况

以前
连不认识自己的人
都常常跟自己讲谢谢
分考卷
谢谢
谢谢
谢谢

很多的

现在
分了...好像理所当然的
越来越多是理所当然的了
不是我疑心病
而是真的...
比例变少了

现在在路上
跟自己打招呼的
也越来越少了的

热情的
更加少

成熟的
也很少很少很少....

整个文化
已经不是当初留下我的那种文化

我们慢慢步入那种文化了吗??

===================================================================================================================

2014508152710

被Jio去爬山

老师们在一起
就是会讲很多公事

开始习惯紧松老师了

原来他的款就这样

bobian

不过也nice啦
敢敢shoot

就自己要懂得filter咯

还在咀嚼他那句

“这份职业是需要一份薪水,一份鼓励以及一份热忱的”

缺一不可

很有深度的话

后来也聊到今年年尾我去泰国
我说我不理有什么东西
先跟家人讲好订好机票了
要去泰国

结果才发现撞到审查会议
我也不理

景正就讲我这样也不太对啊
紧松也是讲啊
不可以因为别的事情累积
然后做坏在一件事情上
两件事情是分开的

我都懂啊

只是我还是觉得
我需要多一点时间
多一点自己的空间
不要整天都学校学校学校而已

不管假批不批
我这次就是一定要去
扣分也扣
我不理

每次都看着家人去
自己不能去
貌似大老板都没有我难约这样
根本就不好

家庭关系搞不好
找不到女朋友
还顾什么学校哦
应该要自私点

可能就像景正讲的
找不到女朋友也许真的是自己的问题啊
因为有些老师来做不久就追到女朋友

但是呢
也不能排除时间被绑着太多
所以没有办法静下心来找这个因素不是吗??

总之我觉得都有可能
就是想闯一闯
被骂就被骂
想sack掉就sack掉
没有怎样....

五年来不请病假
不像很多老师动不动就请
自己只请过两次事假一次是大姐入院,一次是撞车
真的如果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那干脆做别的工
不是吗?

“独中是靠感情建立与持续发展的”
这句话
很不错

===================================================================================================================

1399474387885

保护好自己...真的

===================================================================================================================

时间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