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今天早上去打羽球
和铭靖打的

结果一大堆人放飞机

只剩下我们两个

凄凉地打

真惨

============================================================================================

下午
惠仪约

就载着她

上古来

去和yeeting

喝茶

后来

俊益也加入

就这样

淡淡地

喝茶

去jpo

找沁妮

结束

==============================================================================================

原来没有例外

太认真看待
不好

总是误以为自己很重要
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要

总是被说很好
其实人家根本说不出自己哪里好

“你很重要”
“我很少说人家很重要”
“我很在意”
“我很少那么在意”
“我很少做这些...那些”
“我很少会这样”

如果没那么样
怎么就信誓旦旦的那么说这类的话?

原来很多事情的真相
没有讲的出来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