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不知道怎么的
说出去的话
又变了个样
传回来

还好
当事人
跑来跟我说
问我问个清楚

不然
我真的傻傻
蒙在鼓里

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被人家误会才惨啊

好吧
至少我真的学会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完全明白自己要传达的是什么的
以后小心点吧

一整天都在找资料...我只想帮忙

================================================================================================================

能够开心就好...真的

总是被这种话弄到没有免疫力

“不敢留却又不想走的感觉”

可以敢敢讲自己的真话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