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bad day.....

不开心

==================================================================================================================

突然今天来的一句:你知道我为什么最近都没有找你问你数学吗?

我回答:为什么?

“因为你最近都很恐怖”

“哪里有?你太敏感了啦!”

“有咯!!你不信你问他们”

想骂粗话....

是以后都不要对人太好比较好

因为当你有一天
在赶课
在担心他们的数学考试
所以一直在咬着牙根.....不轻松
一直每天花时间录复习video每天睡4个小时而已
然后只是累脸上没有笑容
就讲我恐怖??

我细心我幽默的时候
就忘到一清二楚
不给我有情绪??

随便咯....反正无所谓.....习惯了
脸长得臭一点也没办法

====================================================================================================================

bad day

因为工作
因为补习

所以被jio了也不能去
的那种感觉
很不爽

“付出少...就不叫文龙了”

貌似付出不了,被迫不能付出的文龙
还真的很悲剧

=====================================================================================================================

bad day

不是我要学会讲讲而已

而是大家都讲讲的时候
自己认真
就显得太在意而已....
人家不自在
因为认真讲的话,多了
人家会有压力

又是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