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_20131101_073436.

就是今天~2013古来宽中毕业典礼

过了

没什么感觉

谢师宴在等一下

呃....也不知道是怎样

我不是挑啦

但是就比较没有感动时分

可能....是因为每年都一样的模式??
典礼...唱骊歌然后就互写校服

每年都是这样我才没感觉??
不懂也许吧

也也许是因为
一年没有教他们

也不知道是不是忘了那种感动

又也也许现在的自己
真的神经大条
没办法感动???

不懂啦

反正就是也许对他们来讲
很感动咯
因为是第一次

====================================================================================================================

今天让我拍到
最....
怎么说呢
最感动?还是最感人的照片
就是这两张

IMG_0805.JPG

IMG_0807.JPG

如果你知道她们之间发生过的事
前因后果
之间发生的错综复杂的事
你就会知道....
这段友情.....得来不易
真的

我记起丽晶写的生日那封信
“是你教会我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命运,如果你们是有缘分的,多么的不好,吵架...慢慢的...那些都会化成养分,成为经营我们友谊的养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