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嗯嗯嗯

今天很平淡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下课的时候
班上女生哭

呃.....

也不知道是自己已经习惯了吗
还是怎样



反正也不像以前那样懂安慰了啦
只能
坐在旁边
递上纸巾什么的

好....无助

感性的我,可以叫的回来吗??哈哈

而且可以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吗?

=================================================================================================================

补完习

载着cyndi
去看医生

上吐下泻的

有点夸张

也有点担心

嗯...

希望她早点好......

还记得我们上次在车上
单独两人聊了很多

对我来说
是感情的升华

所以.....
又是一个在我身边有分量的人

=====================================================================================================================

生日快乐哦

呃....

这个名犬

我该送些什么呢?

哈哈

还在考虑我的belated birthday present

给有一定分量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