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昨天的篮球赛
比很多场
接二连三的
都在比

一直在看
不像礼拜五
真的要不是为了等老师队
真的不会等的咯

因为中间
看到睡着去

够力

哈哈

昨天的篮球赛
首先是看3文7打

输了

那种在意
努力了却白费的感觉
努力了却没有得到相对应的回报的感觉

我懂....曾经也很在意

但现在
更懂得看过程

看看练习时候
大家的笑容吧!!

笑一个!!

有汗有泪的比赛....

后来看自己班的那场女生的
拜托大家不要紧张....
你们紧张,我也跟着感受得到....
一个紧张....我紧张
两个紧张....我double勒!!!要害死我!?

看到自己班女生的努力
也贯彻了那个:我们不是靠善莹
的观念
看着善莹站着,韩信点兵那样
点点点....:来到你上场了
那画面....
美~
教练与球员之间的眼神交流
善莹眼神中给予的信心......
心里平和的多了
包括我

再来就看到
文7男生的那场

真的看到什么反应也没有
只有静静地在祈祷....
心里想着:再进多一粒,拜托~

看到心脏都要爆炸了
还好总算加时后,一分之差胜利了
当时真的....眼泪都快飚了

看3文1男生打.....
还蛮可怜的
但他们还是努力去....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毅力吧:知道会失败还是继续前进
成不成功是一回事,有没有做又是另一回事

文2对自己班男生
就心情平和多了....
因为知道对方实力平均,默契很好

所以....有心里准备

而看到自己班男生打的心态
也没有很紧张
所以自己就也没有很紧张
就静静地录

=====================================================================================================================

载着她们去找他们谈

我觉得:就这样咯

而已...哈哈哈哈

===================================================================================================================

今天
去3文1的校外义卖

捧了捧场

加油!!

====================================================================================================================

很感恩昨天我在看3文1男生的赛事的时候
一个人独坐的我
旁边跑来了一个高频的神经婆婕敏
就静静坐在我旁边陪伴.....

简单的付出
大大的感动
犹如大海遇浮木

====================================================================================================================

milo ice cream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