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我还记得当时....
双双说:看你每次的日记,都是心情指数介于5左右,都很平淡的哦

我跟她老实说:也许是长大,世界比较大,心情会比较平淡吧....不可能每天都非常非常非常开心的那种嘛...

她说:可是,也至少会有高有底嘛....你的也太平淡了吧

我说:嗯...也是啦....

是那么在意着自己的一个人...

=====================================================================================================================

走向我....我给你依靠,给你方向
政辉...tee 姐姐
加油....
还有惠仪......

感恩也珍惜着她们那几个重要的人...
要不是她们....
我现在也不会那么清晰

=====================================================================================================================

昨天
看到了很不一样的政御
我搞不清楚

在合唱赛
合唱团
看到的他
是那么的不一样

第一个想法是:这真的是政御吗?

其实他还蛮有魄力的

到底是怎样的心境,心态
会导致差那么远?

和紫婷一直聊一直聊
聊着很多事情

喜欢她那种开朗的性格

高兴什么
高兴她能够跟我说着很多心里的事情
心里的想法....

深交...就类似这样吧?

交换观点...交换着人生观....交换着对很多事的看法.....

===================================================================================================================

今天
好早好早就起来

很久没有睡到能够那么迟

失眠
多梦
在以前的时候是不可能的事

后来在她离开了过后
才一直出现

前一阵子
才慢慢好转
好得很多了

不过今天
睡到铃声响起了
所以就出发了

刚刚好到
就看到好几个人
站在那里....

到了yoga家

大家欢欢乐乐的学合唱.....

明显的进步....
也不知道在里面的他们
有没有深深感觉得到

站在前面的感动......
不知道你们几时体会得到

乙双拿出手机
拍了拍

问她做莫?

她说:她们这个样子很好看....

拜托....
乙双姐姐......
有时既然懂得珍惜这些小小的感动
在教导的时候
可不可以就多用鼓励呢?
难道要学我爸爸吗?“最好的训练就是强迫训练”
多点鼓励.....
那是个良性循环
嘴巴不需要吝啬这个的....
我知道教的时候偶尔会pekcek
我的工作可以深深感觉的到
但是.....欣赏到那种进步
也是这个职位必须要懂得的
只要有热忱....
我看不出有什么是不能欣赏的.....

还有那搞怪的drama
还记得以前我高中也参加过这个
拿了个奇奇怪怪的冠军

就这样.....大家结束了!!

===================================================================================================================

在意就会去付出....就会去做些什么
不管是对什么人,什么事,什么物
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去争取,喜欢的事,会去珍惜
甚至去为了朋友,喜欢的人乃至家人
自己的班,自己的学校,甚至自己的国家
甚至全人类.....

有能力的时候
总想为这些.....做些什么
不是吗?

如果爱父母
就会成熟点,对父母好点
如果自己爱学校
就会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

以此类推

用不上排列
也可以明白的道理.....

激起你的斗志
这类的话.....
我不会讲.....
长大了.....自然就会明白
人生当中.....我们不够时间
为我们所在乎的人付出......

为他们付出是幸福的.....

do something.....

崇尚自由的我
今天竟然定下周记主题
疯了.....
只是觉得应该做些什么而已

希望....这是我很少很少很少给的枷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