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
去到学校
本来打算就马上去文8
远远看到景正在文1
本来要去文8的

但是经过高一文2还是文3的时候
遇到2文2的雪薇
看她不大对劲
眼睛泛泪光
我就停下来了

后来她就哭了
跟我说着她看着她妹妹
却不知道怎么帮的那种无助感
妹妹自残

又一单......
唉~~

劝了劝~
不知道怎么劝
随便乱劝了劝

有时我会觉得......如果真的是那个太阳的我
不注意小事情,不留意人家的我
应该当时就这样走过去
就没有挖出这些事了

帮不到的无助感
不是只有她有
我也常常有啊

怎么解决
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懂.......

很理性的劝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懂
我竟然可以不受她情绪影响的来劝.....
当时觉得自己,怎么突然那么没有感情?

==============================================================================================================

今天数学大放水
真的有够简单
跟历届比起来
差很多


可是不知道大家考得怎么样?

===================================================================================================================

下午
和依慧,慧娴还有秀云去3rd junction吃午餐
聊天聊天
聊了很久

问世间情为何物?
如果恋爱那么辛苦,那干嘛谈?
不是只是16,17岁会恋爱遇到很多问题
原来每一段恋爱好像都很有问题.....
是我太放大爱情的悲?

为周围的人
赴汤蹈火,两肋插刀
可以做到什么程度?
原来依慧竟然可以做到当人家的假女朋友,去到对方的家吃饭见家长很多次长达两年
原来我的赴汤蹈火,也没有很特别....

之后还跟依慧秀云
去看犀利人妻大结局

很不错看
有感动到我
不会输给那些年

少了那些年的热血
多了成熟的对待爱情

戏里听到不错的两句话
“一直习惯放大每个小问题,迟早变成大问题”
“要简单化事情,不要把问题复杂化”
“想笑的时候就彻底的笑,想哭的时候就哭回去不就好了吗?”

之后我们还去吃sushi king
两个大女生
好像比较容易接受不同种类的异性的相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