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IMG265

在初二8
上课上到一半
三个人
文竟,elaine和衍培
就拿他们家政的spaghetti
来给我

我吓到
当时真的感动到爆

超有心的好吗?
而且还记得我最后一节在初二8
我真的不会勒咯

然后拿给我过后
我也真的是愣住

他们走过后
本来要继续教课

衍培回来,说:可是没有叉和汤匙
我当场晕
整个倒在地上

只是觉得,有没有太细心哦?
我自己会去食堂找的啦

=================================================================================================================

班主任会议

黄副说:老师们,不要太爱自己的学生

我转头过去和景正说:做莫我觉得倒反勒,我的班太爱我

=================================================================================================================

回家的时候遇到佳驹,杰升,友辉,洁敏,和嘉乐
然后就载着他们去mcdonald

IMG266

还遇见紫蕙他们
IMG267

靖惠和淑贞
她们超有心
还在想拜六的康乐

缘分真的很奥妙
然后就跟心韵聊了很多

怎么我跟她的情况
也很像啊
只是我的更复杂

我是希望我说的能够帮到她啦

====================================================================================================================

晚上
谈着谈着
我以为我可以成为你的听筒

但是
到后来


本来以为我们慢慢又会好的

解释了很多

也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每次一遇到事情,就说无法沟通,沟通不到之类的话......唉

她部落的话
“ 明明就没有那个意思 却被扭曲 不想再拿热脸去贴冷屁股了 根本再怎样想讲清楚也没有办法 如果真的在意 就会好好听别人说吧 唉 算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了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开始浮现在我脑中....

我可以深深感觉得到

一直经历你们经历的感受
可是
什么时候你们可以换成我的角色
感受我的感受?
什么时候你们才会完全明白?

我累了

无法再承受又被打回来的了

要一直揪出我的一切言论
就揪吧
要一直扭曲我的一切言论
就扭曲吧
我也无法帮你们脱离那种观念了
不是吗?
你们自己的心,自己都不懂了,我也许只是个导火线,只是个炮灰
无缘无故被卷入你们的内心纠结
就像上次你们也卷入我的内心纠结一样
打平......

我们就不能一人一次,打平吗?
如果语预言是真的,世界末日就快到了
我们还要这样继续互揭伤疤吗?
就不能珍惜彼此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