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最近
有比较好哦
心情变得比较平淡了

可是
我还是很介意
那~“真笑”这个朋友
还真的还没有来
每天像以前一样
要演戏
很囧~很显

===============================================================================================================

昨天本来很想要写日记的
但是回到家
就很累
没写了

我还是要坚持
坚持把每时每刻记录下来
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写日记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每时每刻都记录下来
因为自己的记性有够差
然后就希望把所有的事都记下来
不希望把所有的事都当成理所当然
可能是marion的影响吧
会开始无限放大周围的一切
无限珍惜周围的一切
真的~当自己像以前一样
像个太阳....
自己high自己爽
然后不顾别人的感受
不关心人
然后当周围人的在意,付出是理所当然
想起这样的自己
有很多情绪
一方面是会羡慕以前那种豁达,以前那种热忱,以前那种自我
另一方面会觉得以前不够成熟,不够细心,没有感情.....

真是的

很多心结慢慢的可以打开
最近的一个
虽然还没有完全突破
但是我觉得还比较没有让自己辛苦很多
丽晶靖婷这个比较复杂
慢慢解开了吧....舒畅很多

至于.....最大那个,最复杂那个,影响最深那个
让我一直对人愧疚的那个.....
marion的这个结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

“伤口要清理才会复原,问题要面对才会解决”

自己很会讲
可是自己清理不到自己的伤口

就算我知道
我只要抽时间去她家
和auntie聊聊天
去常常面对.....
应该会可以解开

但是我没有勇气
怕自己一个人去
在那里崩溃.......

==================================================================================================================

昨天
还不错

帮了大家统考

IMG260

听说20块只有出一批
没有出了
所以拼命收集

本来收集了两张
昨天又拿到第三张

可是大家说:诶!我也要收集!
我就把我另外两张
换给他们了

一人一张
感情不散
也许多年以后
我们会说:你看!那个20块我还留着!

傍晚
和于欢还有施云去21里吃东西

喜欢听于欢在那边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听她讲讲这个,讲讲那个
什么都可以讲,不会停的

喜欢看施云痊愈了的样子
希望不会复发

IMG261

她们叫了烧鱼
说请我吃

我后来还是有还他们钱
我说:等你们以后自己赚钱了,我要吃好料~我不要吃这个~现在你们的钱是爸爸妈妈的

其实相处就是这样吧?

然后虽然有时和谁谁谁比较好
然后背后有听到人家讲那个人不好
可是自己相处自己知道人家哪里好哪里不好啊
不能一味的听别人说
我真的觉得有时传言这的过大,过度添油加醋了

也不知道多年过后,他们会不会时常回来找我喝茶聊天呢?

要走的时候
看到篮球火....
够力
世界那么小
大家都绑在一起了.......

他竟然是于欢的表弟

==================================================================================================================

哎哟
标题放中秋节
但是没什么想写中秋节

我的思绪还真的是乱糟糟.....
混沌
想到什么就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