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呃~越来越不懂得记录
一想记录
时间点就乱了~
到底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啊?
超级无敌霹雳.....乱

=============================================================================================================

呃~
中了两单
第一是科聚
第二是吉他

科聚我是还有预料啦
可是吉他
我就~~~有点想不通了

唉~算了吧

============================================================================================================

文6
毕竟教了两年
感情真的也很深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年到最后都是酱啦
都变成这样

“好像只有文龙能够做到”
我做得到咩?
我帮得到咩?
银河也未免把我看得太神了吧

好想帮他们
却不知道怎么帮
那个~死结也未免太多太杂了吧
好难解开了的

==============================================================================================================

我喜欢和相馆的老板谈天
听到很多摄影的东西
“不同角度,有不同的观点”
这句话虽然以前就懂
可是现在听起来很受用
佛家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东西都是一场空
何必太执着

我也懂很多大道理
会不会用
又是另一回事

==============================================================================================================

还是很介意那句“老师再好,还是老师”
真的不能做到无阶级吗?

呃~结果我跟丽晶说了说
她说:哈哈哈哈哈 他每次讲狗屁话的 他叫我宝贝咯

哇老
真的很讨厌那些乱讲话的老师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
老师很多时候,讲很厉害
自己有没有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自己会纠结,自己做不到,又一直大道理
所以有时我越来越不敢讲大道理
现在都习惯让他们自己分享大道理

结果有些老师
自己都没有做到
还整天讲大道理
酱就算了
还影响到人

虽然也不能怪他啦
他也是照他的观点讲而已

可是
中影响的人
是全面吸收的咯
因为
他们还小
阶级不同
容易被影响~又听不清楚有些其实是话术
他们会一直以为老师讲的就是对的
==

想骂粗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