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很特别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到下半年
才会跟自己教的班级
开始比较好

文2 文6 文8
只有文6是我本来就认识的
本来就比较有亲切感

但是文2 文8今年第一次认识
而且文8是我的班

所以
现在
大家都熟悉大家的tempo 了过后
上课就开始比较好了

今天在文8
说了说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会怎么想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去年我的班
只是对事不对人
某些事情不开心而已
但大致上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
看到bernard我还是很喜欢整个扑上去抱着他
看到潘姐还是很想在她旁边听听文2现在班上发生什么事
还是很怀念那几个废废的瓜,锦耀啦~文煜啦~俊豪啦他们
每次上课都会给他们弄到很开心
虽然很废~
还是很爱他们

今年
文8
不像他们
认识了两年,做他们班主任一年
文8只刚认识半年
新认识就做班主任
这是第一次

我们的感情进展
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快~
依赖性开始浮现
很想全心全意 像以前那样

就是有点怕一些事会历史重演
我还是觉得
我很喜欢文8,但是不懂怎样喜欢文8
朋友式的~我坚持着~

那大颗大颗的粽子
吃在嘴里
暖在心里
惹得戴景正又再羡慕我
心里开心
却又担心他不开心
教大家想事情要想两面
自己想太多两面却开始心里矛盾
物极必反
还是不要太想多面吧
有时
自我一点~何尝不是好事呢?
至少快乐一点~不是吗?

===============================================================================================================

特别的一天
被砍在古来附近谈生意

进到学校来找我

衷心为他成功拿到一份工作
可以为他打来17千的收入
而感到高兴

在最后第二堂课
上完文2的课过后
就跟着他出去
兜兜走走
去处理他的生意了

最后~却因为发生了一些耽误
我们3点半赶不回学校
没办法全家福
很对不起文8
唉~

希望明天全家福可以成功!

=================================================================================================================

赶到学校的时候
已经迟了~
就到处拍拍照

来到红队啦啦队这里

看到丽晶
眼睛还是会不受控制
所以尽量不敢直视

==================================================================================================================

朋友是什么?
问了问二姐
她给的答复是:我听过一句话“不是说了多少话,交流了多少叫做朋友;无话可说却没有尴尬,这才叫做真正的朋友”

真心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能渡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