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权者如此霸道
我不解
也许
权力只会让人腐败~不然就被孤立吧

拜六6点多左右
载珍莹回
结果
一路上
交警赶车
开了3条路
整条大路其他车辆都不准使用
都被赶走
赶进其他小路

我想上桥
却被赶下桥

真的celaka

苏丹都只开一条路
他凭什么开三条?

首相难道大过君王?

===================================================================================================

今天的数学考试
总算完了

也不知道大家考得怎样

也不管
反正~本来就打算杀

不及格
是正常的

下半年才来放水吧~^^

====================================================================================================

很累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怎么办?

虽然这几天比较好了
没有那么想辞职什么的
但是
还是会想辞职
只是比较没有那么想了


原来
不只我想不做
其实
慧娴也好像不想做了

她觉得
教书变到很没有当初的热忱

跟我遇到的
是像的

也许
我们的办公室
缺少那些热忱
死气沉沉的

所以~气氛弥漫

期待新同事
看能不能有新的朝气?

=====================================================================================================

还是好朋友
只是没有那么好而已
你误会了

对方在意
自己怎么不会感觉不到

只是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
事事以你们为主
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只是不懂怎样在意
现在也没有资格没有定位去在意

原来你也记得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