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的回吗?

今天
不只是戴景正在帮文1的同学数学
我也在帮文8的同学数学

看到戴景正那种永远用不完的冲劲
有时真的很羡慕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找的回吗?这种感觉

单纯的幸福

我记得
有一次
我没有很在意
没有觉得怎样
纯粹就是帮忙
那天反正也很没事干
结果
我们三个在tebrau jusco的harris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在书堆里
那么开心
那么好玩
图像1524

当时
还发现一个好笑的现象
就是原来“幸福”是在书局里的
超多有关幸福的书~

找回这单纯的幸福
可能吗?

我还记得
我心情郁闷
看到有韩国餐吃
马上冲去
为了方便联络
才有了联络方式

我也还记得
我没有很在意
只是习惯当了司机
那时好像载了很多人吧

竟然画上来
我看了~有点吓到~也有点感动

一阴一阳
有阴就有阳

单纯的幸福
找的回吗?

想辞职的意愿
从来就没有那么大过
背后背负了的好像很多
真的去新加坡做才叫人才吗?
真的在私人界做才叫人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