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天没上到课
因为spm讲座

我的班都中到完

庆幸的是
今年的高二
真的稳定性比较高

我还记得去年的高二
很吵很不尊重主讲人

最近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精神不是很好
讲座的时候头痛

也因为这些种种
我心情更加不好
脸上没有笑容

被慰问的感觉很好
但也很辛苦
因为一直会想起

喜欢被文8男生围着吃饭的感觉
很棒

========================================================================================================

很多时候
很多人的话真的听听就好

太在意
迷失自己

其实
到头来
都是过客
不是吗?

明白当时琬仪,小琪的感觉
还傻傻地劝她
给我劝到了
又怎样?
自己也遇到了
到谁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