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實說並不是很開心
不是因為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
而是因為
2012年~我以為我無敵了
我以為我不會被學生的一舉一動而生氣了
但是今天在文2
我動氣了~


我還是很不習慣
他們在我講的時候也跟著講
我習慣了我一開講了~其他人就算已經會了的~
就要安靜啊~因為還是有其他人想要聽的

唉~
之前還認為他們比較活躍了~比較是我要的了
哪裡知道一下子太活躍~踩到我的線~踩到gao gao

加油吧!何文龍

=================================================================================================================

我發現我們學校的籃球隊不錯呢
很強
我今天在最後兩節
得空
去看比賽
在那麼短的時間
48比14
而且還在第四節放了不是很強的人
應該是要練他們吧
不知道~也或許是因為候補一定要上?

很強
很厲害~

==================================================================================================================

下午
在文8洗地
還不錯
留了個嘉嘉和小7
一直洗到3點半醬
大7才來

然後就放學了

看到旖萱的男朋友
已經拿著一束我沒有看清楚是花還是巧克力的東西等著

然後
我們幾個就等著看戲!

結果
忍不住尖叫了

感歎進了行政的老師
會變的~因為職位不同了嘛
我可以理解

尖叫就知道會有後果
只是擔心可能害到旖萱

鄭凱俊後來跑來問我
剛才怎麼一回事
我說:就~有個男生~應該是學校的學生畢業了~回來找他女朋友咯
他說:哪一班
我說:2文1咯
他就問:不是你的班哦?
我講:不是啊
他說:可是他醬隨隨便便進來你不是應該阻止嗎?
我說:下面guard都沒有管我有什麽辦法
他停頓了一下說:也對~下面沒有管,老師也做不到什麽

最後他說:可是身為老師~不是應該問問看他是誰,來學校要做什麽的么?
我停頓了一下~然後兩個人已經走到打卡機那裡了~就沒時間講下去了~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
他講的都對~
可是
我只有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第一,我自己都沒有把自己當老師~所以我根本沒有想要那樣做
第二,那些問題我當然不會問~我懂他是旖萱的男友~也很明顯他要做什麽啊~
所以,怎麼跟凱俊解釋哦?


但是
我覺得凱俊很可憐~他變了
先不談變得比較行政口吻
至少我覺得他變憂鬱了
那天周會看到他罵人
我相信~他不喜歡那樣罵人的~

不知道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重擔放在身上~進入行政后
會不會也變很多~
戴景正也是變了啊~入了行政過後
都是醬的
沒有討厭
只是感慨職位位置的不同
使到每個人變得不一樣
就好像~我是老師~他們是學生
道理是一樣的

我只是儘量做到不變而已

黃副也看到了
但其實我竟然不怕
因為我喊出來的時候就有估算到後果了
只是沒有計算到的是
之後可能會害到當事人

可能經過這次后
我也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第一,要爲了同事著想~不要為難他們
第二,不要反而害到當事人~如果他們默默的就走就什麽事都不會發生~不是嗎?

唉~心情鬱悶~
看過一句話~“長大最殘酷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自己可能已經慢慢變成自己曾經很討厭的那種人”

==============================================================================================================

和嘉嘉,大7,小7還有于玲
在麥當勞
一直說一直說
也不知道說了什麽
有點~無聊
感覺沒什麼增進感情~不知道怎麼了~
原來交談未必會交流到
只有小7,我好像比較覺得她和我有交流到一下而已

希望明天會更好

文8
應該是不錯的吧?

=================================================================================================================

激勵了一下文聰
gek了一下他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

信賴與被信賴
都好像需要很大的默契吧

小凹在fb上tag我說:Happi valentine
夠無聊咯她~哈哈
我都沒有女朋友~怎樣happy哦?

不管怎樣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