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商學會
總算開了一場
比較像樣的團員大會

然後
就載著惠萍,慧慧,嘉敏和李筠
去蘇特拉
先在大碗面吃東西

後來
嘉敏和李筠就自己走了

我就跟慧慧和惠萍
在蘇特拉
選康怡的生日禮物--手錶
選了超久的
我都要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然後
5點
到綠園
去吃文8團圓飯

今年
他們就高三了

==
我看著他們
高高興興這樣
然後
我其實沒有很開心

今年年尾
其實
好像要跟很多人say goodbye了

而且
接下來
如果我真的只教高二
就會一批一批
很快就在我手裡
say goodbye醬
感情應該也不會那麼深了吧

像朋友的老師
是不是
就在08的學號過後
就結束了呢??

我相信
我在今年畢業典禮應該
不會哭吧

反而會是高興

不知道
不到那個時候
不知道會怎樣

最近的我
很無敵狀態
沒有低落勒

到年尾
我相信也是

======================================================================================

被人在意
其實不錯

被人遺忘
不去在意

不就得了嗎?

=======================================================================================

講出書
我可能比戴景正更有可能出書吧?
我記錄都很完整的

只不過
不是全部都是教書生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