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衛蘭
如果 兄妹相稱太多
醒不起喜歡我
快研究和我這異性 拍拖

訛稱 知己的真太多
當女共男未變愛侶
不吻過自然沒結果

*沒有好感怎會相親相愛大哥只是掩飾
 能做對愛侶 墮落成朋友 誰心息*

#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不需得你允許
 兄妹真有趣 不需要分居
 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不失一個壯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

曾經 想手執一柄鎗
想逼供你一趟
我和你無愛 誰沒有智商

如果 戀愛必需創傷
想你亦明白到我倆
雖開心都也受夠傷

REPEAT*##




不錯好聽的一首廣東歌曲
我還記得
是佩菇那時和我還有她的朋友
一起在neway唱歌的時候
我才記錄下來的
要聽的

記得很久以前
我就已經聽過這首歌曲了的
那時是健穎唱過的
跟好多人
一起去redbox唱歌的時候
她唱的

當時沒有覺得怎樣好聽

現在聽起來
不錯

可能是自己的口味變了吧
真的覺得華語歌這些的歌詞
真的夠力好!

===================================================================================================

我覺得
有些珍惜
真的要很注意
才發現的到

主動
你也是冷
我怎樣哦?

我也是盡力了
可是很累

大家本來就冷就算了
不是嗎?

還記得
那天文2問的深入的問題
“人生的定義是什麽”
我在課后
走路
比較沉重~因為在思考
晚上慧慧就問我做莫
我也是淡淡的回應她說:沒什麽啦~只是文2問了比較深入的問題~在思考而已
這種珍惜
都是要注意才看到的

就好像
我記得
去年
有順這個大男孩
也是在路上碰到我
就問我:怎麼啦?心情不好?
我其實心裡直接感動
雖然也是沒有回答他什麽
但是就是珍惜

有些事
是要用心感覺的~不能用眼睛去看
這是你教我的
麗晶

謝謝你們
我學到很多

================================================================================================

那種我很肯定
很在乎我
卻又沒有什麽表示
的人

我其實也很珍惜

而且
我也不需要去解釋
我爲什麽冷落了
因為
對方就是知道爲什麽
也體諒爲什麽

=================================================================================================

身騎白馬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 跟你走
只要 一起承擔
只要 你不放手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突然覺得方言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