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晚上
就是我的第二次了

素微結婚了

那麼早
我們同年齡的才幾歲而已哦
才23勒

我姐姐都沒有醬早結婚咯

=================================================================================

今天
應該會很趕

晚上
喜酒過後
還要去光益家
什麽聖誕派對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玩這種

開始覺得跟同年齡層的朋友
已經有距離了

他們現在喜歡玩的東西
我沒有很喜歡

我喜歡戶外的了現在
他們卻懶得動這種~

===================================================================================

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麽事
被砍和光益

只知道
很茫然

今天被砍信息我
要不要一起去素微的喜酒

然後
我就說我需要自己駕車
不想騙他
我老實跟他說
要去派對
是去光益家

我覺得很....
夾在中間
不好受

可是
他們應該更不好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