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變的友誼~
我有很多
我珍惜着~~

那天拜六
急急忙忙在新家整理東西~
補牆啊什麼的

後來就去和男人幫聚會

大家雖然都話題和中學的時候有所改變
但是
感覺還是不變~

389379_10150402416737830_612572829_8509634_786019440_n.jpg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淡淡的~但大家都很珍惜
都很忙還是抽空聚~

======================================================================

只後就浩浩蕩盪的和商學會上KL了

我們是搭火車去的
是為了體驗
图像1495.jpg

可是怨聲四起
大家都沒有睡好~~哈哈
不過大家都沒有很不開心

後來
我們去了黑風洞
第一次到黑風洞
图像1502.jpg

結果
大家下去過後
去shopping
shop不停

第二天上雲頂
遇到個小丑
死命不給我們氣球
說我們太大了

图像1505.jpg

而且
雲頂又下雨
結果如門票~泡湯

結果大家又下去
又shopping

第三天
去pavillion shopping
就回了

图像1506.jpg

图像1507.jpg

图像1508.jpg

pavillion的聖誕佈置很不錯

==================================================================================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上到雲頂

竟然對一切玩的東西
不怎麼感興趣

也許是
都已經嘗試過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動力

好像最近都很多東西
都沒有動力去做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
只是很想去玩那些
一般上大家認為比較幸苦的玩意
像爬山~~自己努力
登頂的感覺

=================================================================================

看到18號的爬山
晶和婷有去

我猶豫了
我不知道到時會怎樣

晶問我幾時有空
她想要約我出來
說什麼有個地方夜景很美什麼的

我真的很忙
不是很想出去

不過換成是以前的我
我就不會了~~再忙也特意抽空不是嗎?

可是有時看到晶那麼努力
要挽回
有點覺得她可憐

才發現我真的很處女座

可能是我自己不想再被傷的機會吧

就像慧雯這個處女座的也說
“不要給自己辛苦,如果到時你要時時刻刻小心被傷害不是更累嗎?”
因為當時我問她我應不應該再好回去
她還說“就算你好回去,也不可能真正好到之前那個樣子的是嗎?”
我發現
她說的我都懂
只是再重複“溫習”而已
我自己也是那麼想的

難道
處女座的想法都那麼像嗎

但是頻率像~我還真的只遇到一個而已

所以
後來
我跟慧慧說:到時爬山我跟你們走~
什麼什麼的
之後慧慧說:不用緊,你還有我們

我珍惜
但是人總會在意的吧

畢竟我真的很念舊

也不是不想
只是回不去了~

淡淡的~才能長久~~~
我不想再和火種為伍~
火炭比較適合我

都是你們在說而已
我們很熟
你們說的
我冷掉
你們說的
我也是有別的朋友啊並沒有限制我
你們說的
我只去找芋霆
也你們說的
我很重要
也你們說的
我自己看不開
也你們說的
我什麼什麼的
都你們說的

醬很累

你們自己也是一樣
我有說過什麼屁咩

最後被塑化成
只去珍惜珍惜自己的人

有些對不起
就算不說出口也感覺的到
有些對不起
說一百萬遍~聽起來也是一樣....只是表面的三個字

有些珍惜
就算不說出口也感覺的到
有些珍惜
說一百萬遍~聽起來也是一樣....只是表面的兩個字

送給晶的生日禮物
又是一本書
我寫著:送回書本,代表我其實沒有變過

只不過
我在意的人事物已經不同了

也不敢
再那麼在意而已

很多東西
聽聽就好
不敢再那麼相信所有的話
用心感覺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