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大家跑去找Allan
想要給他一個surprise
哪裡知道
結果他出門了

後來去到johor jaya
去找他

和他慶祝

他們來我家慶祝

後來去意猶未盡
那個火鍋很不錯!!!

====================================================================

昨天
只睡了2個小時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失眠不會再找上我

結果
還是失眠了


腦袋裡
不停的轉
不停的在思考

也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一下子又思考到底應不應該說
可是想想
又好像是自己多想的
自己想太多

可是
又感覺
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
幫助別人走出迷茫
可是又擔心影響人家太多

===================================================================

說到迷茫
我現在還真的是無敵迷茫

我還是認為
應該是我怪咯

23歲了
竟然連一次戀愛都沒有過?!

除了稀有以外
講難聽點
根本就是怪

還是覺得
追人像是騙人
不是嗎?

我如果不改變這個思想
我永遠都不會遇到對象的吧

還是
我應該像他們說的這樣

現在心中有個目標的模板
因為聽說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理想的對象的條件

可是我沒有

暫時我覺得唯一的條件就是
要對父母孝順,那才會對我父母孝順
不是嗎?

那如果要硬擠另一個的話
就是~~
會唱歌??(感覺是受IU影響,根本不實際)

我真的覺得會做菜的女生
很有魅力
我很欣賞(那是應該找個女傭?)

==========================================================================

今天
我和景正談起
才發現
原來是真的

明年嚴重缺數學老師

因為
生物老去訓導

牽扯到生物
就牽扯到化學
就牽扯到數學!!!!

然後聽說婉娛又很確定要走了

完蛋
好像很多個空缺

算來算去

景正教高一理科
是很有可能了

而我教高三
也是機率好大~~
我的天啊!~

我不要

不是沒有擔當

是~~
我沒有時間~
我要時間做其他事

嚴重需要個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