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傑勝他們去看那些年

一開始在看的時候
有點小失望

沒辦法把他們在一起曖昧的時候的感覺
給好好的拍出來

但是
到高潮的部分

尤其是柯景騰辦格鬥賽的那裡
他們吵架的那裡

有演的很好
整個感覺有帶出來
很棒~真的

弄到我很想來個戀愛~!哈哈

====================================================================

那些年
真的會讓人有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很棒

我的高中時代

也許沒有很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但是
我們一群好朋友
男生朋友
感情很好~很好的友情

女生朋友中
也不少一起玩的好朋友

尤其是小凹
慶幸遇到她

算了算
我們認識也有8年了
8年~真的好快哦~~~

她考試那天我信息她:

考试加油!有我的加持一定行的!!哈哈哈哈

我要亲你!!!!!!

洗好嘴了!来吧

可是我没有洗桨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好运!

你跟你自己说的吧??

做莫叻?为什么?

因为我没洗还是要亲啊,所以就祝你好运咯

哇老,想很远……我想没有
你考完了?

到十二点半啊,你在哪里?

在家……
一尾没有去爬山了
你也不要去了吧?

偷偷告诉你,你才是我的重点啦!!!!!!!!!
可是那天好像要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兴!
嗯,不用紧

几时再办?来搞一个情侣爬山行~~~~

不知道叻
你哪个礼拜天有空?

天? 天都很难的。

那就等我放假了我们才再安排吧

好呗~~


很好笑....
小凹已經那麼多年了~講話還像個小妹妹醬....哈哈哈
沒有改變~真的很好~~~

不知道的人
看到這些信息
應該會認為我們真的很曖昧吧

那不重要
反正
我們就是這樣維持友情的

我發現
我和凹真的很難很難get到對方
溝通超級不良

但是
就是能夠維持
我珍惜着~

=====================================================================

好討厭我弟弟

竟然對媽媽罵粗話~

家裡的兄弟姐妹
三個大的
都是長越大越尊敬尊重越疼媽媽

他呢?

他以為現在他賺個1000塊一個月比車輪還大

翅膀長硬了?!

二姐在旁邊也拼命罵說:最討厭人家在我面前罵粗話了

我就塞他:你來月經啊?

後來我就一面洗碗一面大聲講:你知不知道女人生孩子比癌症還痛!?

夠討厭他!

====================================================================

電影裡
“幼稚”這個詞
曾經也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現在已經不懂在哪裡了

====================================================================

心有靈犀一點通
之前還真的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