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她
我暫時放棄另一個她
但是
我一直以為
我沒有很愛現在的這個她

一直對她就是沒有任何的好感
還一直認為她特別的吵
對她嫌東嫌西

到後來我慢慢習慣了她
才發現
她也不是那麼的糟糕
也有她溫柔的一面

但是
還是對她沒有很深很深的好感
只是沒有這麼討厭她而已

為什麼人就是這麼矛盾

直到今天
我失去了她
她不再能夠在我身邊吵吵鬧鬧

曾經一度想要就不理她,不管她
放棄她
但是
想起我們的相遇是多麼的幸運
所以挽回了

現在
挽回了她
卻發現
她不再那麼的在我身邊吵吵鬧鬧
而且她的聲音多了點憂鬱

我的她
不再是她了

我沒有想到
今天
我才發現
我原來很很很在意她

這是多麼複雜矛盾的心情

我的acoustic吉她~被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