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馨兒和銀河
又回到那種
去年很好的情況
真的為他們感到慶幸

這些誤會
應該是因為馨兒和銀河說清楚
總算有個了結

有些時候
大家的誤會
是從小開始的

馨兒想要解釋
那很好~~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他們

=============================================================

當時馨兒說她覺得有必要找銀河談
問我她是不是應該和銀河說清楚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答复就是:應該

如果
大家有誤會
自己本身不想挽回
那才是真的沒有回頭路了

只是覺得沒必要了~~不是嗎?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本來就是個錯誤
真正相處的來的性格
是自然而然就合拍的
不需要那麼勉強

===============================================================

那天1文1家政考試
旖萱他們叫我去吃

進到家政事
哇老
是酒席嗎?
好專業哦

我覺得
反而會不捨得吃咯
如果是我自己做的話

===============================================================

文5那群傢伙
我真的很擔心
應該很多都在留級邊緣
==
誰來給他們讀書的動力?

===============================================================

今天的Johnny
在討論去打羽球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
而且
他真的很有知識


很有舞台魅力
就像謝銘所說的

想起
高中時代的我

================================================================
小學同學紫婷結婚了
朋友各個都開始成家
我還在做什麼?
做bo~
哈哈哈~老大和佳麗的名言~~做bo~

================================================================

怎麼像是為了記錄而記錄?
已經成為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